close

 

我最近借同學bl漫畫時 (她是最近才開始接觸腐物的)就想到西田東這個作者

有點猶豫想說西田東的畫風並不是很美形,而且唯一手上有的是《就在如願以償之前》,內容實在有點...黑暗

後來還是借了同學,好像也沒有把她嚇走,還說故事真的不錯~

 

....呵呵,同學,這是當然的啊,西田東老師是神啊!老師營造劇情張的能力超強啊!(炸)

就算是短篇劇情鋪陳也不馬虎,漸進式的建造出高潮真的很棒!(炸)

西田東老師的人物的情感總是既內斂壓抑又激烈無比,成熟大人與對愛情的措手不及的對比非常鮮明,有時效果很歡樂,有時則非常的令人感動。老師很並不拘泥於一般BL漫畫的模式,不會每篇都以H來完結,有時甚至根本沒做到,但是那種生理上互相吸引所產生的緊張感(sexual tension)絕對少不了(笑)

 

...是的,因為借同學漫畫的關係,我對西田東老師的愛又被點燃了!

老師(正版)中文版的作品我都有收,但是真的完全不夠啊!我又不喜歡在線上看漫畫,所以我敗家了...

雖然我日文真的不太好,讀得很慢又要拼命查字典...但腐魂(?)燃燒起時什麼都無法阻擋(衝動的意味),期中考星期竟然跑了一趟淳久堂去訂西田東的書:

ディヴィジョン
奪う男
ドント・クライ・マイ・ベイビー
ラブストーリー
素晴らしい失恋

天使のうた 2

影あるところに

以下是我蠻隨便的讀後感想,有透露重大劇情(尤其是《天使之歌2》)請注意




《ディヴィジョン》

4403662862.jpg

這是這堆書裡我最先看的第一本,也是看得最慢最不懂的因為很久沒讀日文了

總之重點是在攻方這個角色

其實他是個蠻糟糕的男人,某種程度來說人格也有崩壞的部份
但是沒辦法,帥氣大叔+輕浮攻-這種組合我還蠻愛的 xD

後來才想到,其實還蠻少見到西田東老師筆下的小攻魅力比小受大那麼多
除了小受被輪X後的反應以外(話說回來那個反應讓我怔了一下),幾乎都是攻方在閃光

(老師好像一般都習慣把比較有魅力的角色安排為受方,當然這非常合我的喜好,
就算是比攻還有男子氣概也絕對沒問題,不,應該說是我會更愛 xD)

後來兩人發生關係那個片段的戲劇性的緊張感真的很棒
雖然小攻的行為其實還是蠻糟糕的 xD

 

《天使のうた 2》

我要先抱怨一下,這本的第一集《天使之歌1》台灣東販有出中文版,
但不知第二集取得版權出了什麼問題,第二集中文版出版遙遙無期...唉...
我許久前看了第一集時,比起《青春之病》和《和我談場戀愛吧》並沒有特別的喜歡那一本,不過克里斯本身蠻特別的,而且也異常的(?)美形

隔了這麼久終於看到故事的完結了.... 果然第一集很多方面是為第二集的鋪陳

其實第二集讓我很激動,好久沒有被漫畫撼動到這種地步了

我好喜歡米歇爾意識到如果他這次失去了克里斯就無法再度振作的片段!!!

有好多個片段我都好喜歡!!!

但是,我想最大的爆點應該是克里斯掐米歇爾那一段吧,來得極度的突然(有被可怕的表情特寫嚇到)我那時一邊看一邊在心中尖叫求求你不要給我一個大悲局我會崩潰啊(其實我內心有一點點期待 xD 不過主要還是希望有HE啦)後來發現米歇爾還活著時我已經太過緊繃需要停下來喘口氣... 老師你還真會折磨讀者啊

總之太好了結局是光明的,雖然很可惜沒有看到米歇爾和克里斯好好的做一次(噗)可是我真的很想看嘛~

 

...話說回來

東販是怎麼了啊!?竟然都拿到第一集的版權,到底怎麼搞砸第二集的啊?第二集是重點啊!!!

兩集合起來是BL界的神作啊!!唉,真的沒中文版好可惜....

 

《ドント・クライ・マイ・ベイビー》

 

很多可愛的短篇集,封面的配對很可愛
最後的那個羅馬(?)短篇有萌到,讓我很想看老師多畫點這種類型的
不過那個結局到底是怎麼樣,老師不要每次都斷尾斷得那麼快啦!!!真的有時老師這種收尾的風格有時會痛到啊

 

《奪う男》

老師的出道短篇集作品,畫風可想而之,不過其實(我覺得)沒有那麼糟耶
當然很多方面都沒有後來的作品成熟,但是我蠻喜歡的,
尤其是那個搶外套的部份,好、好、好可愛啊!!...也蠻好笑的...但其實也有點小揪心 <--- 這樣子形容的好奇妙啊 XD

 

感想就暫時這樣吧,下次有動力的話再來介紹一下西田東老師有中文版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