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唔~ Dragon Age 2 有消息了!! 好。期。待。啊---

希望像 Dragon Age: Origins 一樣可以用男主角和男性角色談戀愛+H  <3

老實說 Origins 裡的 Zevran 不是我萌的類型...果然和洋人的萌點有落差嗎? 可是很多英文玩家也和我同感比較想用男角攻略Alistair 呀... 話說回來 Zevran 也有他可愛的地方啦... 西班牙(?)口音聽久了蠻可愛的,尤其是低聲說親密愛語時,加上主角如以悲劇結尾 Zevran 獨自一人的後續很感人 ;A;

zevran

只是- 哎~ 我對身世悲慘卻內心極度堅強的角色比較沒感覺(像鍊金的愛德華...) Zevran 那麼堅強會激發我的S傾向的說,偏偏遊戲又沒有凌辱線 (喂)(這又不是BL遊戲...)

總之對 Zevran 的感想還蠻複雜的,並不是非常的吸引我的男性角色,可是單純以一個角色來說卻很讓人在意,有些捉摸不定,在隊裡又不會出風頭,典型的享樂主意者,沒有道德觀念又喜愛暴力但是脾氣特好而且在奇怪的地方會心軟... Zevran 如果對主角多露出脆弱的一面一點就好了...

Dragon Age 2 官網

Dragon Age: Origin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