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uman cover

書名:爆漫王
作者:大場鶇/小畑健
出版社:東立

我弟推這部所以借來看。
但是我有偏見
對死亡筆記本有太多怨念...

感覺小畑健的畫風好像越來越變形了... 從筆記開始就有那種傾向,也不是說非美形不可,但是小畑健的畫誇張起來就是不好看啊啊啊
整體來說故事還算蠻有趣的,但是有點描述的太瑣碎的感覺,大概作者是想營造比較貼近現實的感覺吧。但是這樣就嫌不夠緊湊的說...
我想看熱血的故事不是JUMP如何運作啦 (如果Jump社真的是這樣,難怪很多人氣作品都拼命連載明明再畫下去只會走下坡,難道都沒有人有想到要見好就收嗎?)

還有就是,可能是因為筆記的關係吧,一直覺得小畑健畫的作品裡女性角色都讓我很無言。雖然可能不是他的錯,但是繪者多多少少也有一點影響吧?大場鶇老師拜託請用心點吧,像人家海賊王火影柯南明明就寫得出來好的女性角色...

還有還有,為什麼故事裡出現的漫畫看起來都不怎麼好看啊?難道說作者怕把真的好的故事點子寫出來會被抄襲嗎?應該不是這樣吧...?

對不起雖然抱怨了這麼多我應該還是會看下去。(<--- 這個人到底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